close

今天整理了書桌的東西,

順便看了以前拿給同學寫的個人資料,

看完只我能說過去式了,

國小時期的我,

是個壞人,

還曾經打過人,

以致於讓一群女同學對我表面上很好,私下卻在說我的是非,

我想我跟本沒資格這樣說別人,

畢竟是我太過份,

才會有這樣的後果,

國中時期的我,

沒什麼知心朋友,

我也很難想像國中三年,

我是怎麼度過的。

國小、國中時期的我,

是我不想提起的,

因為回想起來都是壞事,

我想忘記,

我想把以前的東西丟掉,

但我又很矛盾,

如果把同學寫給我的相關東西都丟掉,

這樣這兩個求學階段是不是就成了空白,

6月份的同學:交到你這個朋友,讓我非常快樂。

回想起來,從國小畢業後我們就不常聯絡了,直到去年我家在請客的時候,你來找我,我愣住了,陌生的感覺變強了,我可以說有沒有你這個朋友對我而言已不重要了。

1月份的同學:我們是很好姐妹、朋友,很快就要分開了,不過你不要傷心,我一定會牢記你。

回想起來,以前的我們的確是很好的朋友,國中階段,我們到不同的學校求學,我也常常主動打電話跟你連絡,高中階段,我們同校不同科,大家有各自的路要走,漸漸地雙方都疏遠了,我想我們也不再是那麼好的朋友,也許某天在哪遇見妳,可能都變陌生了吧!

10月份的同學:我們做朋友很多年了,經過了很多的時光,你也是我的知心好友,希望我們不要分開。

一樣地國小畢業後,就沒再聯絡了,知心好友,只是好聽而已吧!

4月份的同學:希望我們的友誼永不變

友誼早已變了,國中時期我們再度當了同學,但不算是要好的同學,畢業後依然沒在聯絡了。

以上就是我的過去,

即使當了多年的同學,也不見得會成為最好的朋友,

所有的一切都是過去式了,

有時我常在想,如果沒有認識你們,那該有多好。

再見過去,

你們對我而言已不重要,

就隨著風跟著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