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3個月多的暑假,

終於結束了,

代表著我是大二學生了,

也告訴我要比大一更成長、更勇敢、更懂事,

大學第一次暑假依然和往常一樣沒什麼兩樣,

早上10點起來忙著幫媽媽煮菜煮飯,

感覺今年暑假比以前學更多,

哈哈!

請叫我總鋪師,

ㄎㄎ~

總鋪師太誇張了,

我沒厲害到這種地步,

煎魚我還不會,

我怕被我煎到燒焦或是沒熟,

改天我一定要學會,

I can do it !

大一生活已過去,

邁向未來,

希望新的學期可以更美好。

希望我的目標可以依依實現唷!

明天準備南下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