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將近1點多的時候,

下了雨,

直到5點多時,

太陽公公出現了,

但仍下著濛濛細雨,

此時我家後方的天空,

就出現了這個景觀,

DSC00006-1.jpg 

當時的我看到好興奮,

衝進家裡面拿起二哥的手機拍照去,(因為我的手機丟在樓上)

誰知拍3.4張記憶卡就滿了,

我趕緊衝去樓上拿我的相機,

一直狂拍,

第一次在我家看到兩道彩虹同時出現,

上方那一道比較不明顯,

下方那一道比較明顯也比較漂亮,

親眼看到這麼美的彩虹,

我高興的不得了,

而且還一直在那邊觀察,

下方那道彩虹應該停留有2~3分鐘吧!

這一張是下方那道彩虹已經消失一半。

P7240098-1.JPG 

很難得看到這樣的景觀,

而且同時出現兩道

不多拍幾張照片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