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暑假已經來到8月份,

7月份的暑假已過去,

大學的第一次暑假,

依然跟往常一成不變,

7月份我浪費了多少時間,

錯過了多少機會,

我想完成的事,

還沒做完,

我的計畫,

永遠趕不上,

因為時間總是被我浪費掉。

直到快7月底時,

才慢慢警覺,

提醒著自己,

該讀英文了,

該執行計畫了,

放假前的5月,

學校的GET考試,

閱讀差了9分,

就可以通過,

以前去考GEPT,

是聽力沒過,

現在考GET,

是閱讀沒過,

整個冏了我。

剩下一個多月的假期,

該是努力的時候了,

不然我又會後悔。

主阿!保佑我吧!

給我動力吧!

我的未來不是夢,

相信我可以的。

加油吧! LIANG-CH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